深深
寫我所愛。ao3:stilldeep / wb:深仍

庭院深深

© 庭院深深 | Powered by LOFTER

【夏露】同居30題 #02

30題*

Fairy Tail(妖精的尾巴)納茲x露西。

現代架空。

--


14.  說早安

 

  納茲翻過身,矇矓中覺得手臂碰到了什麼。他下意識地想確認心中的疑惑,掙扎睜開眼,模糊中看到眼前一片柔和的金色。


   啊、他都忘了。   


  他微微撐起身子,越過枕邊人的後腦勺低頭一望。

  ——「早安。」


   他輕聲說,嘴角上揚得像拿到糖的孩子般滿足。 


Fin.



16.  曬衣繩

 

  她喜歡洗完衣服後曬衣繩上掛滿衣物的樣子。

  她的洋裝、短裙、合身長褲和飄逸的上衣之間穿插球衣、球褲,還有束衣、束褲。另一頭的傘狀曬衣架上晾著她的蕾絲內衣和他的高筒球襪。 


  衝突又協調,甜如蜂蜜般的同居證明。 


Fin.



11.  未婚關係


  「我很不滿。」


  他沒頭沒腦地拋出這句話讓她第一時間愣了三秒。

  「都住在一起了,有什麼好不滿的?」

  「露西你……覺得我是什麼?」

  「還能是什麼,就納茲啊。」

  「不是這個,我當然知道我叫納茲啊。」

  那麼問題是?她理解不能得看著對方。

  「就是……我、我都跟你求婚了……而你也答應我了……」他支支吾吾,甚難開口的樣子。

  「所以是……?」說人話啊你。

  「你……你為什麼還是叫我男朋友呢?」


   應該——他認為啦——應該要換稱呼了……吧?


  「不叫你男朋友的話,應該要叫你什麼?」她鼓起腮幫子,微微蹙了眉。

  「就是那個啊……」

  「哪個?」拜託你說人話。

  「就是……未婚……未婚夫啊……」


   噢,原來如此。


  「你的佔有慾總是用在奇怪的地方呢。」她不禁哈哈笑了出來。

  「我哪裡奇怪?!你才奇怪吧?哪有人都沒差的!」

  「哈哈……是是是,我檢討總行了吧,未婚夫大人。」


Fin.



Afterword.

日常片段不慍不火卻是最有感情的小事。

然後因為自己有在打籃球所以曬衣繩那段是看著自己的曬衣繩冒出來的想法(啥

感謝閱讀,歡迎留言告訴我任何想法。


深深

评论(4)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