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
寫我所愛。ao3:stilldeep / wb:深仍

庭院深深

© 庭院深深 | Powered by LOFTER

【夏露】同人小說本《Serendipity》-工商宣傳

(因為文章有修改過,但改過之後轉載過來的文章這邊好像不會變,所以我又來分享一次)


日安,這裡是深深。

之前(很久很久的三年前)有跟大家提過我和朋友們有合作本子,終於終於在這個暑假要出本了!

雖然我因為個人因素退出,但大家不嫌棄地有把《旁觀者》收進本子裡(拭淚嗚嗚)。

這邊決定直接用團隊裡什麼都會的全能小魚子的文來工商時間一波。

資訊請見下文。

敬請大家多多支持。

Azure:



*繁體小說

*販售地區目前僅限於灣家

*印調7/25收單!


-


同人誌中心往這走→ 

更多試閱請往這走→ 

印量調查請往這走→  (限灣家同好)(7/25收單)


★印量調查是估狗表單,耀家的朋友如果想要買請不要填表單,直接在下面留言「我要1本!」(數字可替換,上限兩本)方便我分開計算喔!人數達到一定數量也會考慮要不要開海外通販喔!

謝謝大家。


-


這是我們社團第一次出本子(其實已經拖了三年了(爆

各種方面都還不熟悉,從排版到宣傳全都一手包辦,大概之後的通販也是要找我了(讓窩休息

雖然找社長小時也可以,但還是找我比較快XDD

總之,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們的本子啦!

下次我想出杰梅本(題外話


by 大家的坑王 小魚子 :D


✳感謝小時貼吧支援→ 

貼吧留過言的朋友LOFTER別再留囉!避免重複計算喔!


评论
热度(17)